Saturday, August 6, 2016

我的header又换了

哈哈。。。是的,header又换了,部落格名字也换了!【派】是我的的名字,那么【Cellglo】是我最近迷上的微商事业。这里除了放一些我的生活点滴,还会放关于我的微商事业的!

Header图本来想完全放关于Cellglo的图片(之前就是),那个制出来的图效果太差了,没有一点可爱,美丽感!跟自己的风格完全不像!所以,后来就放回自己的图咯。未来,希望还有更多的灵感,让制好的图更有感觉!

以下,附上我的header图一张,其实一制好时,我是超开心,超开心的,有达到我要的一些效果!
我的header,好不好看呢?


wechat: chiaphai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