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6

给自己的目标

有了目标,接下来就是靠坚持了!
踏入微商没想象中那么容易, 感谢我遇到了好的上家,循循善诱的教导(怪是怪在我的好上家都叫我老师 ^_-)。我之前每天总会刷一刷facebook,wechat moment吧。上家告诉我我,刷要刷得有意义,别刷刷下就完了,然后什么都没有得到。倒不如用这些刷屏的时间,娱乐之余,还可以赚钱!凡夫俗子如我,听到赚钱这话,眼睛都亮了起来。

于是乎,正式加入代理商,我总觉得有名有份的会做得更投入!然后上家们差不多每个礼拜都给我们上课!比如如何操作微信啊,面子书啊,如何制图啊,等等等等。这些,对我来说非常宝贵,学习了不少!接下来每天就一点一滴的,运用所学到的知识,好好的在生活中发挥,算是学以致用吧!虽然还有很多很多没来得及用,没关系,我慢慢来,发挥滴水可以穿石精神!

都忘了说目标了,这部落格,可是花费了一番心思才开成的。进度很慢,就连给个名字都换了几次。所以,现下要做的事情是:

1。每天都上来部落格看看或写写或改改,让它变得更精彩,更吸睛。 
2。每天都要制图一张,鞭策自己!(自己的坚持)
3。Facebook page也要好好的经营!

暂时就这三个目标,坚持总有成功的一天!祝愿大家也找到自己要坚持的事件,让生活更充实!

wechat: chiaphai88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